会议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王侠在开幕词中指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不可逆转的低增长时期,尽管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持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对我国的能源、城市交通、环境造成的矛盾和挑战越来越严峻,但在全球汽车市场这个大环境中,中国汽车市场仍然是新兴、年轻、充满生机、潜力巨大的市场,是全球汽车市场发展未来的希望。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黄奇帆:重庆梦想打造“中国的底特律”
黄奇帆:重庆梦想打造“中国的底特律”

一般来说,一个主要的汽车基地,一个品牌,这个汽车基地,这些年,我们改变了这个格局,我们认为汽车制造并不是一个城市,一个省就是一个品牌商这么分布的,如果是一个部件供应基地的话,不仅供应一个汽车品牌,也可以供应5-10个汽车品牌。在这个意义上,整车和零部件的垂直整合,整车多品牌的集聚是一个汽车之都、汽车制造基地的目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

王侠:中国市场是全球未来的希望
王侠:中国市场是全球未来的希望

中国汽车市场仍然是新兴、年轻、充满生机,潜力巨大的市场,是全球汽车市场发展未来的希望。当然,我想也应该清楚的意识到,快速发展的汽车产业和持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以及对我国的能源、城市交通、环境造成了不小的矛盾和挑战。但相比较来看,我们的智慧和创新科技可能带来的改变要远远的大于所存在的问题。

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

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