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英菲尼迪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石川义人:英菲尼迪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主持人:我们现在应该请石川义人讲一下,首先石川先生在英菲尼迪有非常有经验,在海外从事工作,中国的市场对英菲尼迪来说非常重要。

  石川义人:感谢你对我的介绍,我现在在英菲尼迪全球总部工作,会在7月份的时候调到中国来工作,我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英菲尼迪的历史,在美国首先开始我们的业务,但是美国人肯定不太满意我们的一些产品,所以我们不仅是提供汽车,同样也给客户提供一些服务,建成我们的品牌。我们就加拿大和中东,在90年代的时候进入这些市场,我们采取的全球化的新战略,这其中也包括在2007年的时候进入中国市场,去年我们把全球总部从日本搬到了香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两点,首先英菲尼迪要建成一个与你上(音)一样的高档的品牌,当然我们会把重点从美国市场住进转移到中国来,大家可能也知道,去年我们也与奥迪也一些合作,最近是和宝马进行了一些合作。我们现在在这个中国的汽车市场上仍然份额不是特别高,历史也不是特别长,但是,我们的市场份额希望把中国市场的份额提高到像美国那样高。我们现在正在考虑进行一体化的战略,包括根据中国的市场特色去调整我们发动机或者其他设计的一些细节。同样,也调整我们的价格,使得客户能够得到更好的享受,除了价格方面,我们还要完全拥有的体验。同时我们还进行了一些市场营销方面的战略,我们的主要的客户瞄准的是年轻心态的奢侈品消费者,还有包括女性,我们也组织了一些活动,通过一些合作的方式去推广我们的品牌,试图去有效推介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确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方法,如果我对你理解正确的话就是,你们想把中国的市场规模做到像美国一样大的水平,对于我来说,如果要把中国的销售量,从一万辆提高到十万辆吗?

  石川义人:我们也提出了一些战略来增加中国市场的销售量,现在在美国是14万车辆左右,英菲尼迪业务的骨干,现在中国的市场已经占到英菲尼迪业务的全球第二大的地步,所以我们也希望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主持人:你刚才着重讲的一些市场细分方面的事情,瞄准年轻心态的奢侈品消费者,主要是女性,能否分享一下,这些消费者的特征?

  石川义人:对英菲尼迪来说,像劳斯莱斯这样的一些奢侈品品牌,它们的客户特征都有一些共同点,中国的年轻心态的奢侈品消费者,他们同样也包括女性,他们愿意接受一些新的产品,也就是体现出这种精细。同样也体现出这种风格和潮流,当然我们会瞄准这些客户的趋势,使得他们能够为我们的市场扩展作出一些贡献。

  主持人:好的,也就是说,动用这种情绪和其他方面的特征。韩淼是多年在法拉利中国,对你们来说,这毫无疑问,这也是奢侈品,我觉得这个品牌,大家都很清楚了,就不需要多讲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