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极光将发布SD4版 售价下调10万以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自推出至今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在2012年1至5月其销售了近万辆新车。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路虎将在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推出一款搭载2.2T柴油增压发动机的揽胜极光SD4车型,而其售价有望下调10万元以上。

  揽胜极光新增SD4柴油版车型 售价下调

  目前路虎揽胜极光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一款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增采用2.2T柴油增压引擎的SD4版车型推出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网通社了解到,该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20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现款神行者2汽油版的官方指导价为53.8-56.8万元,而柴油版车型则为39.8-52.8万元,最高相差近14万元。而未来路虎揽胜极光SD4柴油版的售价也应低于普通汽油版车型10万元以上,因此根据其汽油版车型52.8万元至63.8万元的售价,柴油版车型的预计售价应为40万元起。

  路虎多款车型搭载2.2T柴油引擎

  随着关于揽胜极光SD4柴油版车型相关信息的公布,未来路虎旗下搭载该款2.2T柴油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也增至为两款,分别为揽胜极光和神行者2代,以满足消费人群不同的用车需求。

  路虎揽胜极光的推出可谓是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同时良好的销量足以证明该车型的成功,而新增的SD4版极光,在满足对柴油动力有所偏好的人群外,也将通过进一步下降的售价吸引更多消费者。(网通社 2013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