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Bright:汽车销售人员的专业化培训很重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Bright:汽车销售人员的专业化培训很重要

  Bright:这次会议组织非常好,我在大学教学生的时候,教他们汽车营销市场的情况,我学到的一点,竞争规则都是一样的,非常简单的一点。我给他们教“4P”模式:人、价格、推销,必须要有很好的销售人员,如果我们要有很好的未来,中国、欧洲、美国的经销商都是一样的必须要有非常好的销售人员,必须给他们很好地培训,让他们了解更好的技术。不一定说是低价竞争,但是要物有所值,让客户觉得我买了你的东西,买值了。必须要给你的市场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产品,必须要看当地市场做得比较好的品牌,看他们是如何对待客户,如何去销售产品的。坦率地讲,在美国的经销商做得不好的,就是营销部太得力,总是讲同样一个故事,比如每个福特经销商总是讲福特的故事。我们要进行投资获得回报,每个经销商要有自己不同的故事,跟自己的客户沟通。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写一个故事,成功的故事或者失败的故事。如果你的故事写得不好,那么,我们就会失业。这样的一个故事,能够增强我们的竞争力,这会给顾客带来很好的体验,如果中国要向美国学习,OIM,销售和服务的体验是他们品牌的一部分。经销商们需要他们提供的服务不管是福特、克莱斯勒,什么其他的品牌,要确保自己提供的服务是最好的。在这一方面,人们要采取的策略,已经很明白了,我也希望能够聆听其他的专家的见解。我就说这么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