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CRID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閣先庆:第九代雅阁将理念S1与凌派合为一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閣先庆:第九代雅阁理念S1与凌派合为一体

  閣先庆: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一起交流和探讨。雅阁这个品牌,应该说也是我们品牌的标志,也是我们企业最重要的生命线,在这里我们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雅阁在变与不变中,仍然是市场不变的主题,从一个公务车为主的消费市场发展成社会精英阶层的市场,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也日益凸显,市场的风云变幻要求汽车厂家必须有前瞻性,中高级车这个市场的竞争也是如此。我们始终因时而变,因事而变,这也是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和市场竞争格局变化,全面满足主流社会精英对一款高品质汽车的需求,雅阁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小康型消费向精英型消费进行转变,起步变让世界同步,我们还率先导入了4S销售服务模式,2003年广汽本田又推动了第7代雅阁,创造了连续19个月夺得中国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记录。2008年广汽本田推出了第八代雅阁,运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以及环保方面体现了最高的突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总结一下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中高级汽车的追求是因时而变,因市而变,,雅阁始终坚持捍卫自己的品牌价值,雅阁始终坚持垂直换代,体现对消费者的尊重,在最新发布的2012年的白皮书中,雅阁依旧排名榜首。我们始终坚持提供最佳的产品,雅阁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价值,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中高级车的消费群体主要是社会的精英层,他们不会被天花乱坠的广告所迷惑。今年是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今年即将突破150万辆。

  谈到这里大家一定非常关心我们的第九代,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和消费者见面,第九代雅阁通过了最新的测试,也获得的10佳发动机的称号,HONDO全新一切动力总成技术,第九代雅阁将广汽本田理念S1和凌派为一体。

  主持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让人看得更远,刚才听到几位老总的精彩发言,今天我们还来了50位领袖,我们有一位互动环节,跟日常的互动环节不一样,是需要老总向我们在座的领袖提问题,不管对销售还是产业,还是汽车方方面面都有一些精英的人才,让我们再分享一下。

关注凌派(CRID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长宽高(mm)
轴距(mm)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变速器形式
档位数(个)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