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CRID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C罗将代言广本凌派 代言费用将超200万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 20:23   新浪汽车  顾华军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周前,国足刚刚在合肥被泰国一帮小青年以5比1的比分“羞辱性横扫”,气得无数球迷和伪球迷在网上捶胸顿足,怒其不争。还好,国足这个“扶不起的阿斗”并没有丝毫减弱“世界第一运动”在这个国家的热度,当然主要是对于这个市场的热度。各路足坛明星人物纷至沓来,在这个夏天开始自己的淘金之旅。这边埃里克松刚刚高薪签约广州富力,那边小贝已经飞抵北京,开始了他代言中超之后第二次中国之旅。对了,他还刚刚在新浪微博上开通了自己唯一实名社交账号(请戳)。

  这股淘金潮还没完。综合最近多方透露出的信息,C罗将是下一个跟中国市场扯上关系的巨星。他确认将代言广汽本田的凌派(CRIDER)车型,这款被广汽本田寄予厚望的中级车将于6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其实,近期代言国内新车的世界级偶像并不鲜见,从布拉德皮特到尼古拉斯凯奇,但以文艺明星居多,此次C罗代言广本凌派也标志着继2010年梅西代言瑞麒品牌后,另一名最为世人熟知的世界级球星也被中国汽车品牌摘落。

这是网上传出的一张C罗宣传代言,如果这是PS的,那只能套用句网络流行语“PS得全无违和感”。这是网上传出的一张C罗代言照,如果这是PS的,那只能说“PS得全无违和感”

  广本为何会选择C罗?

  消息的缘起来自于人民日报汽车版主编王政的实名微博,他在6月13日的微博中率先透露“世界足球巨星与广本凌派强强联手,6月26日北京。这犀利的眼神,等于揭晓答案了吧?车企明星代言幕后故事、成败得失,大伙说说吧。”尽管一些网友还在“贝克汉姆?卡卡?”一通胡猜,但真正的“董秋迪”们早已一脸不屑:“这双眼睛非C罗莫属”。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车迷球迷不敢相信,要知道在公认最权威的《福布斯》杂志6月刚刚公布的足球运动员年度收入排行榜中,C罗可是以4400万美金的收入排名第二位(第一位?那当然还是“万人迷”小贝把持着),可见要签约C罗一定是代价不菲。

  尽管多数业内人士早已对明星代言汽车品牌颇为不感冒,且还有梅西代言瑞麒品牌不那么成功的经历在前,那为什么广本这次还会花费巨资,来邀请C罗代言呢?笔者分析,不外乎以下几个主要原因。首先当然是源于C罗世界级的超强影响力、与C罗的合作能够引起各类媒体的迅速跟进,其爆炸性的宣传效果还真非签约尼古拉斯凯奇之类目前的好莱坞二流男星可比;其次是凌派的英文名为CRIDER,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而“CRIDER”与CristianoRonaldo的名字正好契合。从目前流出的凌派产品宣传单页中也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官方一直在以字母“C”为宣传亮点,正好对应C罗。可见这是一次早已敲定的成熟营销;其三是C罗在球场表现出来的高人一筹的速度和技术,以及酷帅的外表,足球运动员的速度和技术与车型的速度感和操控感几乎是完全对应的,这是强过演艺明星代言的重要一点,另外千万别小看了“酷帅的外表”这个因素,要知道尽管梅西已经连拿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但梅球王去年的收入依旧因为场外代言的影响比C罗少了300万美金。

    广本此次为签约C罗掏了多少钱呢?请点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凌派(CRIDER)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