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保时捷入门SUV搭小排量引擎 预售7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保时捷入门SUV搭小排量引擎预售70万元
Macan 指导价:0.00-0.00万元

  如今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推出SUV时都提供了搭载小排量引擎的车型,这也逐渐正成为一种趋势。保时捷是德国豪华汽车的代名词,其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Macan车型提供了3.0T和3.6T两种发动机。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2-3年后,中国有可能成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保时捷针对中国市场将会推出一款搭载2.0T引擎的入门Macan车型。近日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保时捷4S店后了解到:保时捷Macan3.0T版本的起售价约在77万元左右,而对于之后推出的2.0T后续车型,考虑到消费税率有所下降的因素,新车售价将有望在70万元左右。

  保时捷首款中型SUV 将搭2.0T引擎

  发动机方面,目前海外已经上市的保时捷Macan S使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0kw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Macan Turbo则搭载了最大功率达到294kw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为了进一步拉低销售价格,保时捷还会推出一款配备2.0T涡轮增压引擎的Macan车型。

  Macan入门级版本 售价有望为70万元

  随后将会推出的保时捷Macan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2kw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此发动机与路虎揽胜极光的177kw和宝马X3的180kw(高功率版)相差不大。和其它竞争车型相比,Macan最大的优势在于保时捷的品牌影响力。 (网通社 2013年12月13日 北京报道)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