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西正式签约奇瑞瑞麒品牌 代言费50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西正式签约奇瑞瑞麒品牌代言费500万欧元

以表现论,梅西是当今我们这个星球上最为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没有之一。

  新浪汽车讯 因为央视主持人一句无心插柳的解说,近来,互联网都在竞相猜测,作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球星,梅西将会和国内哪家汽车企业签约。新浪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对于各个国产汽车品牌的签约可信度进行了盘点,昨日,央视主持人贺炜(http://t.sina.com.cn/hewei)通过微博透露,梅西签约的是奇瑞汽车

  贺炜在新浪微博中表示“解说国家德比的时候谈到梅西代言中国品牌汽车的事情,很多朋友都有兴趣,这里跟大家打个哑谜:梅西代言的中国品牌汽车是我们的民族品牌,产品亲民,价格低廉,风格与梅西相似,都是小巧玲珑,主打产品名称与某款即时通讯工具同名。”尽管贺炜还是在跟外界打哑谜,不过最后一句“主打产品名称与某款即时通讯工具同名”已经使得事实昭然若揭。不是“QQ”,又是什么?

央视主持人贺炜新浪微博截屏
央视主持人贺炜新浪微博截屏

  新浪汽车今日对新闻进行了跟进,其实梅西和奇瑞汽车的签约已经于稍早前完成,但是最近正处于欧洲足球联赛赛程最为紧张密集的时期,因此,导致了最终信息宣布和广告宣传滞后。梅西也不希望因为代言的一些商务性事宜影响最终的训练。因此,此前国内有传言说,梅西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抵达中国来正式签约的事情不过是捕风捉影。知情人士表示,正式签约宣布后,梅西来华宣传的时间可能会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

  同时,知情人士透露,跟外界的揣测不太一致的是,梅西很可能是跟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瑞麒签约,代言费用达到了惊人的500万欧元。(新浪汽车/顾华军)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