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1款奥迪A3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6:3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小改款奥迪A3
小改款奥迪A3
小改款奥迪A3

  随着汽车工业的复苏,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大众、保时捷等各子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和规划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媒体报道的焦点。近日,海外媒体对2011款的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了报道,新款车型在外型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些许的改进和升级。

小改款奥迪A3
小改款奥迪A3

  2011款奥迪A3在车身外形方面的改进和升级主要包括:经细微调整的整体式散热格栅,全新B柱装饰,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和镀铬装饰门把手等。在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3的中控台采用了灰色基调的背景,空调出风口处和电子导航系统显示屏都采用了铝合金装饰条等。在动力方面,改款后的奥迪A3将搭载2.0L TFS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而装备2.0L TDi柴油发动机的奥迪A3,最高输出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36磅尺,这些数据与2010款车型完全相同。同时,奥迪汽车计划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运动版的奥迪S3车型,这款车型将搭载同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相同的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65马力。据悉,2011款奥迪A3将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按照计划,新款车型将会在5月后进口到国内,并有计划明年在国内生产。(Jamie Gao)

2011款奥迪A3
2011款奥迪A3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