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突破死谷“烤”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上午七时,晨曦未散,梅赛德斯-AMG跑车工程师团队却早已集聚在一家饭店地下车库内。时任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的莫宁伟(Volker Mornhinweg)担任总指挥,在拉斯维加斯尚属凉爽的早晨——摄氏22度温度下——开始了梅赛德斯-奔驰S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 AMG超级跑车的最后一项测试。该项测试意在为北美路面行驶和极度高温条件下的操控性进行最后的微调。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MG依然全车用黑色封箱带覆盖,低调神秘不愿让赌城拉斯维加斯一睹它的风采。

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莫宁伟与SLS AMG超级跑车
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莫宁伟与SLS AMG超级跑车

  经历死谷国家公园的旅程成为每一辆跑车的烈火考验。炎炎炙热将一切燃烧成烟,居高不下的温度无情挑战着极限。置身车中的工程师们暂时隔绝于外界的重重热浪,然而SLS AMG却在与美国最热地区零距离接触中毅然前行。

  死谷是本次旅途的首站。温度高达45摄氏度,已经称得上凉爽了。SLS项目主管Christoph Jung将所有接收器均调试至最高灵敏度,近乎敏感地对每一行车反馈都做出细致分析。他解释道:“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箱的换挡表现简直完美无瑕,你有任何察觉吗?”在瞬息间实现换挡,精准流畅,无懈可击。Jung时不时地突然急刹车,接着又像游戏《金属疯狂》中将油门一踩到底。他发自内心地感叹道:“如此发动机,简直太神奇了!”发动机的运转声音澎湃动人,在加速的极致感受中,将发动机强大的动力无限释放,让速度的渴望尽情宣泄。

SLS AMG在死谷国家公园中一往无前
SLS AMG在死谷国家公园中一往无前

  在进行简单午餐的片刻休憩中,工程师们乘此机会交换着他们对车辆改进的意见。所有人的意见空前统一,那便是SLS AMG近乎完美。唯一尚存一丝不稳定因素集中在空调风机上,一点细微的编程改进能够解决现存的问题。车辆研发总负责人Tobias Moers亟不可待继续踏上征程,于是,向西穿越沙漠的旅程再度开始,目标是在日落之前完成最后几百公里的行驶测试。将SLS AMG无穷魅力暂时隐藏的黑色胶带经过沿路厚重沙尘的洗礼,已经呈现出灰色。在经过400多英里、长达10小时的旅程后,工程师们终于抵达了测试的终点站,新一代超级跑车诞生的喜悦无疑为他们的旅途划下了最令人满意的句号。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