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进口车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还有比如说我就不愿意买国产车,就愿意买进口车,我觉得进口车特别显我个性化独特的范儿,进口车有什么北京车展必看的,值得推荐的?

  刘妮娜:我推荐铃木的一款车,铃木大家心目中就是奥拓,各种小车。它终于开始要进军中大型车市场了。这款新进来的车叫做Kizashi,中文名还没有定。但是因为已经路试过很多了,已经很多报道,是很快会拿进中国的车。

铃木KIZASHI

  主持人陈怡静:虽然现在是进口,但是很有可能国产。

  刘妮娜:对,国产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这个车在外形设计上、车身大小不光对铃木是一个突破,对很多消费者的选择来说也可能是以后你的家用轿车的很好的选择。

  主持人陈怡静:它大概多大个?

  刘妮娜:它的尺寸大概是像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样级别的中级车。

  主持人陈怡静:铃木的中级车。

  刘妮娜:对,轴距我记得是到了2700mm,空间上面应该感觉还是不错的。外观设计上面可能还是延续了之前天语欧式的风格。

  主持人陈怡静:所以这是小车品牌的大车型,我们应该看一看。刘宇在进口车里面还有什么推荐?  

  刘宇:我推荐一下英菲尼迪Q(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56,这是准全球首发,因为之前小范围在海外有一个发布,在中国实际上是真正的面向全球的这么一个首发。这款车是英菲尼迪顶级豪华的SUV,如果大家没有概念,可以想一想雷克萨斯的LX570,这么大小的一个全尺寸的SUV,非常奢华。而且为什么要关注这款车?这款车实际上是代表了英菲尼迪新的设计风格的一款车,首先设计风格是在这款车上出现的。

英菲尼迪全尺寸SUV  INFINITI QX56

  主持人陈怡静:我们也在两位推荐之余,看一下网友的评论。

  网友:我觉得这期节目很及时,太好了。

  网友:能不能让妮娜说一说国产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很想买。

大众CC

  刘妮娜:我也很想买。

  主持人陈怡静:看来是知道你想买,你的粉丝。

  刘妮娜:我很喜欢大众CC。

  主持人陈怡静:这次以什么状况亮相?

  刘妮娜:目前消息大众CC在6月会正式以国产的形式进入中国,其实关注这个车的人很多,而且我之前试过这款车的进口车型,真的操控感太好了,每当我想起来都觉得很怀念跟它在一起的时候。

  主持人陈怡静:虽然是女生,但是你看试车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刘妮娜:我很怀念。

  主持人陈怡静:像我就很少对车感觉很怀念的时候。

  刘宇:打心眼里喜欢。

  刘妮娜:真的打心眼里喜欢。

国产大众CC谍照

  主持人陈怡静:冲着你这个怀念我也要看一看,挺期待国产的大众CC,而且4月份亮相基本上就是国产的车了,我看着可能就是6月份以后可以买到这款车。

  网友:我就喜欢荣威350,希望价格不要太高。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