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概念车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刘宇:有两款车虽然不是全球首发但是也很美艳,很惊艳,一个宝马Vision  FfficientDynamics,这也是算是跨时代的一款概念车,非常概念。

宝马Vision  F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主持人陈怡静:概念在哪里?

  刘宇:就是设计,它的设计还有一点带中国元素,从前面看去有一些脸谱的感觉,广告就是中国元素,设计感很强。

宝马Vision  F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广告图

    还有一款车是奥迪的车E—tron,是一款纯电动车。

奥迪E—tron

  主持人陈怡静:这次新能源车恐怕也是整个车展一个大的看点,而且我觉得除了像以前比如关注到的日产的LEAF,或者是奥迪、雪铁龙、宝马比较强势的国外品牌的概念车,这一次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是大大发力,跟我们新能源积极发展的政策相关,这次大家看新能源车不只是看欧美的牌子,也要关注一下自主品牌的概念车。

  刘妮娜:上期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M电动车已经在深圳卖了。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