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本田两款新能源车 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9:11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周雷)本届北京车展中以“净享地球未来”为主题的本田展台上,将首发两款新能源车,一个是短距离城市生活电动概念车EV-N,一个是混合动力车CR-Z。

  电动概念车EV-N定位为城市生活用短距离交通工具,具有亲切、简洁的外 型,灵巧、紧凑的车身尺寸,人性化座椅布局等特点,引领全新的电动车潮流。Honda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行电动车基础研究,1997年在美国和日本租 赁销售电动车“EV Plus”,积累了丰富的电动车技术。考虑到现阶段电池的性能,Honda将电动车定位为短距离城市交通工具,EV-N充分展示了这 一研发方向。

  混合动力车CR-Z,主动力是高度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1.5L i-VTEC发动机,加之高效的电动马达辅助,具备 2.0L级别的加速性能,油耗仅为25km/L。今年2月下旬CR-Z在日本上市后,首月订单即突破万辆,开创了混合动力轿跑车的新时代。

  此外,新款“理念”品牌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亮相。Honda社长伊东孝绅将首次出席北京车展,发布重要信息。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