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前夕 长城"银河舰队"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编辑在参观长城厂区时,有幸拍到长城整装待发的参展车队,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车辆为车展做最后准备。清一色的银色车系,或将能使长城成为此次北京车展一道亮丽风景线。

长城参展众车
长城参展众车

  记者观察到,陈列车型中,有三款为三厢轿车,车前牌均以腾翼C+数字命名。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这是长城近日一项新的品类规划,将旗下轿车统一归为腾翼系列,意在继哈弗SUV、风骏皮卡之后,在业界叫响腾翼轿车品类之名,从而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牌优势。

  在厂区看到的车型里,腾翼C30、腾翼C50、腾翼C70以及哈弗M3、哈弗H5、哈弗H6、哈弗SC60这些车型,编辑在之前的车展中都没有见过,这几款车造型独特现代,尤其是独特大气的前脸设计,让人欣喜地看到众多国产车正在逐步走出外型“同质化”的阴影。

哈弗H6
哈弗H6
哈弗SC60
哈弗SC60
腾翼C30
腾翼C30
腾翼C50
腾翼C50
炫丽CROSS
炫丽CROSS

  现场工作人员向编辑说,这只是部分展车,此次长城共有18款车展出,其中 9款均为首次亮相,其中三厢轿车腾翼C30还将在车展现场首次发布。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