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豪华车看点(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陈怡静:听出两位真的有发自自己内心喜欢的车,并且真的发自肺腑推荐给大家看,这两个都是法拉利,豪华车基本上都在E4馆,E4馆还有哪些车符合豪华、天价、够不着的概念。

  刘妮娜:当然是宾利。

宾利Mulsanne,雅致的替代车型

  刘宇:宾利这款车也是算宾利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的代表,它接替的是雅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致大家都很清楚,忘记是哪一年北京车展卖出天价,800多万加长宾利雅致,这款车就是替代雅致,采用宾礼最新的品牌的设计语言。

  主持人陈怡静:会是本届车展最贵的车吗?听说这次还有迈巴赫之类的。

  刘宇:这款车应该是4—5百万。

  主持人陈怡静:反正也是我们买不起的。还有像玛莎拉蒂,是不是也挺多人推荐的?

玛莎拉蒂GranCabrio也将出席北京车展

  刘妮娜:玛莎拉蒂可能在国内认知度估计没有宾利和法拉利认知度高。但是大家对于超豪华车都很关注,它主要的售卖阵地有可能就是车展。

  主持人陈怡静:而且可能就是中国车展,我补充完整一点。另外咱们彻底死了心暂时都买不着的概念车,再推荐一下概念车有哪些一定要看的?

  刘宇:豪华车有一个去车展必须要看的,真的是全球最贵的车,就是布加迪,不管喜欢不喜欢一定要驻足去看5分钟。

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威航

  主持人陈怡静:看5分钟如果这车想成是你的,合算起来的钱可真是不少。

  刘宇:这个车有一个什么样的形容呢?一个正确的车出生在一个错误的星球,应该是一个月球上的车,非常不现实的一款车。

  主持人陈怡静:布加迪。

  刘宇:对,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

  刘妮娜:我记得08年北京车展是2500万卖出一台。

  主持人陈怡静:刚才说的都是咱们够得着的,给大家推荐一下豪华车基本上都在E4馆,奔驰、宝马在W4馆,E5馆全部都是大众自己家的,自己包了一个展馆,里边全是大众的,但是你别以为都是咱们平常买得着的大众,布加迪也在大众馆,属于大众集团内的。所以,这几个展馆大家一定要记牢,一定要去。再说一下概念车,刚才说布加迪打断了,差一点忘了,概念车有什么一定要看的,我有一个印象,我以往喜欢的概念车都在马自达展台,流雅、大気、清,马自达展台每次都能给我惊喜,这次好像没有看到概念车的预告,你们有没有什么介绍。

  刘妮娜:我补充一下马自达展台,虽然不知道概念车的意思,但是他们很有意思,他们车的命名5、6、7、8、9都到了,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跑、CX7、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9都到了,5—9都到齐了,可以看看,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陈怡静:如果你是当老师喜欢点名就去马自达展台点名,都齐了。

  刘妮娜:对。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