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美女车模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陈怡静:对,所以这些电动车已经离我们不算遥远了。最后,应广大网友、导播以及各种关注车展朋友们的要求,我们推荐一下美女好了。因为其实刚才我们推荐的是新车,有没有哪些展台让你觉得既有香车看,美女又不输人的?

  刘宇:克莱斯勒可以关注一下,因为今年没有太多的新车,它给媒体发布的信息是车模,有一个名模是李艾,会到克莱斯勒。还有两个大学生,长得好看。

车模李艾将出现在克莱斯勒的展台上

  主持人陈怡静:印象当中哪个展台看点特别多,不以新车论,既有新车,又有美女,又有明星之类的。

  刘妮娜:车展美女如云,看久了视觉疲劳,但是我说一个特别一点的,我觉得荣威展台每次请的模特有外籍也有中国的,这是很纠结很混搭的,荣威打的是自主品牌,但是走的是英伦范儿。

  主持人陈怡静:荣威模特也是混搭出效果了,某年还踩着高跷出来,今年也期待一下。这次还有一些明星,我点一下,据说韩寒会在斯巴鲁展台,据说刘德华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在讴歌展台。

  刘妮娜:太轰动了。

  主持人陈怡静:包括我们刚才说的睿翼轿跑(配置 图库 口碑),刚刚上市的时候请的是徐静蕾,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展台上,这些都是可能的看点。包括刘谦代言开瑞了,刘谦站在开瑞展台也挺好玩。

  刘妮娜:有喜剧效果,类似于小沈阳。

  主持人陈怡静:还有成龙,经常站在展台上。

  刘妮娜:成龙快主办了。

  主持人陈怡静:基本不靠谱的还有梅西,如果他来了太震撼人了。关于美女,到底哪个站台的车模阵容比较强大,我们先搜集了目前能够得到资料的一些美女模特,然后也是作为我们今天节目的结尾小片,让大家先看一看有资料的车模,哪些到时可以关注。感谢易茗造型,感谢大家的收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