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自主品牌看点(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陈怡静:刚才说了吉利、荣威350,还有自主品牌的看点吗?

  刘妮娜:自主品牌我个人还想看看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新A5。

奇瑞新A5

  主持人陈怡静:为什么?

  刘妮娜:老A5在市场上面还是很成功的,大气的外观、大空间、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老百姓接受程度挺高的。但是它也有它的缺陷,比如说C柱设计的比较突兀,大家觉得尾部怎么有点别扭。

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6.98万-9.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9.58万元 奇瑞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主持人陈怡静:长得有点难看。

  刘妮娜:对,长得有点别扭,这次奇瑞决心把这个毛病改进,推出了一个新A5。

  主持人陈怡静:出一个很漂亮的形象。

  刘妮娜:我们有一个谍照出来,挺漂亮,流线多了。

奇瑞新A5谍照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自主品牌新车方面的看点。合资品牌可能就多了,基本上是抢占中国市场很主力的一个层面,合资品牌哪些车必看?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