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20-3:2010北京车展合资品牌看点(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一个挺好玩的看点,车展期间是众多新车发布,很多进口车发布中文名这样一个集中的时段,大家也可以看看,到时说不定会有一个雷人或者惊喜排行榜,除了马驰之外,看到有哪些中文车名可以车展之余来八卦。这是题外话啊,合资品牌还有什么看点?

  刘妮娜:刚才刘老师说的这两款车很行业、很深入,我说得浅一点,我想点评几款改头换面,给大家耳目一新感觉的合资车。第一个说说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不仅是英朗加了一个屁股,应该取代的是凯越,拿它和凯越比起来漂亮了很多。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三厢

  主持人陈怡静:那是天上人间。

  刘妮娜:对,英朗三厢值得一看。

  主持人陈怡静:还有吗?

  刘妮娜:另外我还觉得新福克斯,福克斯也卖得很好,大家很熟悉福克斯了。新福克斯第一次应该是在北美车展新亮的相,这次等于是第一次拿到中国来。大家除了看它的外观以外,还有一个是福特很快要把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都拿进来,很值得看,大家以后可以想像,我的这款车拥有非常强劲的动力。

福特新福克斯

  主持人陈怡静: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都长得很动感,尤其是两厢,现在加上涡轮增压,是挺流行的搭配。

  刘妮娜:这是大家以后有可能买的车,大家可以看一看。

  主持人陈怡静:合资品牌还有吗?

  刘宇:我想提一下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tour,这款车在雅阁的基础上做的溜背的很漂亮,是一个跨界车,这个车如果能够落户广州本田生产,这应该是最出位的一次合资产品。

雅阁Crosstour

  刘妮娜:对,也会是大家很惊喜,因为一直看到雅阁很行政、很中年、很沉稳。

  主持人陈怡静:这个就会是比较拽气的。

  刘宇:雅阁和雅阁Crosstour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刘妮娜:真的一种生活方式都体现出来了,大家可以看看广告。

  主持人陈怡静:就是拽气的生活方式呗。

  刘宇:而且消费者的年龄层次跟雅阁三厢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陈怡静:整个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从雅阁和雅阁Crosstour出来的两个人一定不会是一样的,大概是这种感觉。所以,这可能是在合资品牌当中大家觉得一定要看的点。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