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东南

得利卡

国内首款轻客电动车得利卡 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9:20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末)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将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展现新能源技术与 产品的绝佳舞台,东南汽车就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国内首款轻客电动车——东南得利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车。

  据东南汽 车新能源研发团队负责人透露,这款新能源轻客采用纯电力动力系统,是东南汽车与全球知名新能源研发机构——美国AEV公司共同开发的最新成果。它的控制器 采用矢量控制的Azure DMOC445电机控制器,具有优良的调速和动态响应,更具备能量回收功能,从而更好地延长行驶里程,效率更高的永磁直流无刷 马达和先进的锂聚合物电池,使其更节能,充满电后持续行驶可达150公里。

  最关键的是,得利卡电动车在充电模式方面实现了全新突破,可 支持简易的家庭充电模式,直接利用任何普通电源进行充电,且百公里耗电仅16度,费用差不多在10元左右,仅为汽油车的15%。

  车展 上,东南汽车还将展示另一款新能源车: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秉承“科技便利与驾乘乐趣融于一身”的开发理念,V4搭载节油、环保型可外接电源 充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前瞻创新科技,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实现更高效的燃烧、更纯净的动力。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