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途锐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有望量产的进口新能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2: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新能源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其中不乏各种不同程度的混合动力车甚至纯电动车,那么究竟哪些新能源车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进大家的视线中呢,让我来继续昨天的国产自主品牌即将量产新能源车的下一篇--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进口和合资品牌将量产新能源车。

  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

图为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版
图为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版

  2011款途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得低矮了不少,虽然具体尺寸我们并没得到,但无疑便的更加苗条了。2010款途锐头部设计很有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的神韵,并且加入了目前流行的LED灯组,两侧的进气口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同时看起来也更加运动。车侧并无明显的腰线,但肩线的应用还是让2010款途锐变得矫健不少。尾部的设计还是非常饱满,双出运动排气管和下扩散器融为一体,更加运动。下护板在保护油箱的同时更增加了观赏性。

  混合动力的途锐使用了一台245kw(329hp)的3.3升V6发动机,配合一台可以产生34kw(46hp)的电动马达,总共产生280kw(375hp)的功率和58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百公里油耗为6.8升。而大众宣称其可以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帮助车子加速到48km/h(30m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