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奔驰S400hybri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2:0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400hybrid

图为奔驰S400hybrid
图为奔驰S400hybrid

  搭载一款275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款20马力的电动机,这款S400混合动力车是一款将被大多数人称为“轻型”混合动力车的车型。该车能够获得19 mpg市区/24 mpg高速路的EPA燃油经济性。而S级车型阵容中的另一款车型S550的燃油经济性为14 mpg市区/21 mpg高速路。

  锂离子电池每磅重量能够储存大约两倍于其他混合动力车所采用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的能量,后者这种混合动力车型中就包括几乎向美国人定义了“混合动力”的2010款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装备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有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的特殊调节器),2010款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还能够在7.2秒的时间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6英里/小时。

  燃油效率的提升是通过许多先进技术的结合实现的,其中就包括能够在红灯亮起或是交通拥堵而停下来时帮助切断燃油使用的制动-起动技术。但是燃油效率的提升并不是混合动力系统拥有的唯一效果——它还能提升性能。在加速阶段让电动机达到其全部的118磅-英尺的扭矩输出时,该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在使耗油量最小化的同时达到飞速加速。再生制动系统不仅有助于使燃油效率最大化,同时还可回收否则将会失去的能量。

  2010款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将成为宝马基于7系轿车推出的2010款ActiveHybrid 7系的主要竞争对手。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