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吉利

熊猫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有望量产的自主新能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新能源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其中不乏各种不同程度的混合动力车甚至纯电动车,那么究竟哪些新能源车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进大家的视线中呢,让我来一一盘点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自主品牌将量产新能源车,明天将会继续推出合资和进口品牌将量产的新能源车,敬请关注。

    吉利

图为吉利EK-1电动车
图为吉利EK-1电动车

  刚刚完成沃尔沃收购的吉利此时可谓风头正盛,此次北京车展吉利带来了两款电动车,EK-1和EK-2都以熊猫车型为基准分别采用了铅酸和铁锂电池系统。其中EK-1的最高时速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80公里;而EK-2的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并可在18分钟内完成快充至80%的电量。两款电动车均将在近期陆续上市。

图为吉利EK-2电动车
图为吉利EK-2电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