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辉腾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大众新辉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1:05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图片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大众新辉腾

    >>点击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大众新辉腾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集团在其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生产世界上最高品质的车型——新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豪华轿车的品质和驾乘舒适性(标配全驱和空气减震系统)树立了新的标杆。作为在欧洲和中国最为成功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对辉腾车型加以进一步优化,使之更加完美。这款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车型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新辉腾的车身线条设计完全继承了大众汽车总设计师、意大利人瓦尔特·德·西尔瓦设计的DNA。特别是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区域,设计团队将新车型的时尚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外观上,新辉腾更加宽大、有力,突出了一种永恒的高雅感觉,尾部和侧面也加以了改进。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