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

辉腾

购辉腾送购置税 折合现金高达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18   网上车市 字号:
大众辉腾

  辉腾是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拥有可媲美奔驰宝马的驾乘舒适度,在技术方面也十分的领先,不过在豪华车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一般,在国内与三大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相比差距很大。近日,从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购买辉腾辉腾 W12 4座加尊崇版和辉腾 V8 4座加长行政版送全额购置税,折合现金11万元以上。欲知更多详情可资讯020-85551760。

  以辉腾 V8 4座加长行政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38027元,购置税约112821元,全包价费用减掉购置税后约135.99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

  辉腾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500元左右。作为大众旗舰车型的辉腾,保养费用还是比较昂贵的。

 

  (编辑 曾月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