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长春进口大众辉腾最低售76万 赠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1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长春大昌合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起售价格76万,并赠送购置附加税。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大众辉腾(进口)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V6 5座加长豪华版 2009款 81.2万 81.2万 赠送购置税
V6 5座加长顶级版 2009款 92.8万 92.8万 赠送购置税
V6 4座加长行政版 2009款 94.8万 94.8万 赠送购置税
V8 4座加长行政版 2009款 132万 132万 赠送购置税
W12 4座加长豪华版 2009款 225万 225万 赠送购置税

大众辉腾

  编辑点评:说辉腾是低调的豪华车一点都不为过。辉腾跟同级别那些品牌更高端的车型比起来,其实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不逊色,只不过大众这个品牌在豪华车级别里明显缺少一些号召力。大众辉腾虽然属于小众车型,但其品质和性能是毋庸质疑的,虽然不能像奥迪一样走俏市场,但在中国市场还是被很多人所认可的。

  辉腾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7500公里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1292元(V6、v8车型)2312元(W12车型)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作为大众旗舰车型的辉腾,保养费用还是比较昂贵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