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硬顶版郑州现车颜色齐 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36   易车网 字号: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编辑从郑州大众某4S店处了解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购硬顶版送全额购置税,折换金额相当于优惠了2万元,同时如果有客户转介绍新客户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可以抵工时和购买售后精品)。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甲壳虫(进口)1.8T豪华型 08款 22.73万 22.73万 暂无
甲壳虫(进口)2.0标配 08款 22.5万 22.5万
甲壳虫(进口)2.0顶配 08款 24.98万 24.98万
信息采集:2010-03-02 

  降价原因分析:甲壳虫是大众汽车旗下的经典车型,现款属于复产车型,复产后的甲壳虫融入了大量的现代元素,并且在做工和操控方面都秉承了大众汽车特质,是一款十分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车,目前购硬顶版送全额购置税。

  维修保养方面, 甲壳虫享受进口大众车型统一的两年不计公里数的质保期限,4S店建议消费者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保养的间隔为75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为800元,大保养的费用需要视具体车况来决定。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