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新一代大众夏朗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大众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将出现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这辆七座MPV采用了新一代大众的品牌特征,例如与第六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第五代Polo相似的平直硬朗的车身曲线和横条进气格栅。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

  新一代夏朗的座舱设计风格也非常熟悉,依然是那么的简洁、大方,处处都充满了质感。方向盘、挡把、仪表、空调面板和RNS多媒体控制面板等部件都在大众旗下的新车中得到广泛使用。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

  相比老款大众夏朗,新一代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0毫米,达到4850毫米;宽度增长92毫米,达到1902毫米;轴距增加75毫米,达到2920毫米。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比现款夏朗有所增长。载物空间即使在满座时已经达到了711升,如果将后面两排座椅折叠起来,将扩充到2297升。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

  夏朗的发动机清单得到全面更新,配备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包括1.4升和2.0升的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 hp和200 hp。以及两款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马力分别为140 hp和170 hp。(Kevin Lee)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夏朗报价

夏朗图库>>夏朗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