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新款混合动力车CR-Z登陆日本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48   北京晨报 字号:
图为本田新款混合动力车CR-Z
图为本田新款混合动力车CR-Z

  (记者孙金凤)本田于2月25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型CR-Z。该车型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配合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融合25km/L的优秀燃油经济性,赋予了混合动力车型新价值。

  CR-Z充分拓展了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为了带给驾驶者焕然一新的驾驭感受,CR-Z以“Emotiona=观看、触摸、感动”、“Exciting= 积极驾驭”、“Smart=节能、便捷、解放自我”三个新价值为开发理念,同时本田还引进了多种先进技术,尽力从设计、封装布局、行驶性能等领域来诠释这三个新价值。

  本田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研发水平有目共睹,据悉,本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本田 3R- C Concept”,它是本田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小型代步车。电动式透明顶罩,在行驶中可作为驾驶员的前挡风玻璃,带来既舒适又安全的驾驶感受。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