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新款混合动力车CR-Z登陆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陈鑫欣)Honda于2月25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型CR-Z。该车型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配合Honda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Integrated Motor Assist),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113ps/6000rpm,扭矩峰值144Nm/4800rpm;电动马达部分则可输出 10kw (14ps) 功率及78Nm扭矩。传动系统提供六前速手动和 CVT 无级变速两款波箱,FF驱动布局。在日本运输省制定的10.15油耗标准下,本田 CR-Z 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升。目前本田 CR-Z 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介于226.8万至249.8万日元,折合约17.2万至19万人民币。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