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力臻完美 探秘布加迪威龙出厂前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7:00   新浪汽车 字号:
力臻完美探秘布加迪威龙出厂前测试

每一辆布加迪威龙都是追求完美的工业杰作

  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和激动的超级跑车,没有之一,试想以407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奔驰,是什么样一种感受。卖到天价自然也是有道理的,除了强大的性能,优异的做工和奢华配置,还有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的前期测试。每一辆布加迪威龙的诞生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一辆威龙从生产线上开下来都要经过布加迪专门试车手苛刻的560公里疲劳测试。为了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布加迪的工作人员们每一项检测都是力臻完美。他们是如何测试和调校这些世界上最快的非改装超级跑车,让我们近距离去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

  与流水线上大规模量产车不同的是,每一辆布加迪威龙都是由手工精心打造的。这就意味着它的装配工艺水平更高,而且能够做到更多精细的调整。

  布加迪的出厂设定是能够让车主不经任何改装就能够马上享受到407公里/小时极速的快感,特别是针对那些来自中东地区的客户更是如此。

首席试车手
首席试车手Steve Jenny

  因此布加迪的试车手不仅要确保超跑的品质,还要考虑到安全问题。驾驶红白色威龙的是首席试车手Steve Jenny,他已经累计驾驶威龙16.1万公里,而坐在Grand Sport convertible车型驾驶席上的是质量管理总监Oliver Cramm。这两个人对工作非常严谨,也是对客户的负责。

两部威龙已经名花有主
两部威龙已经名花有主,左侧是普通版,右侧是Grand Sport convertible

  红白相间的硬顶版由来自迪拜一位富有的酋长订购,而敞篷版车型则是一位瑞士的收藏家购买,他之前已经拥有5辆布加迪威龙跑车。

车内的保护措施更为周到
车内的保护措施更为周到

  离开布加迪在法国东北部的现代化厂房之后,这些成品车将换上测试轮胎,并用透明的塑料膜覆盖车体以免漆面受损。内饰也同样加以保护,保证车厢内的干净整洁。而试车手也必须戴手套以免留下指纹,保证车主是唯一,也是第一个接触车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