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现车销售 一汽丰田锐志全系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4:21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的锐志车型现金优惠1.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保养方面:丰田锐志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及费用视车况而定。

  保险方面:深圳地区办理牌照的车主,首年保险在店内办理,全额商业保险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提供金融公司贷款业务,首付30%,期限为3年。

丰田锐志

  锐志的发动机启动设计的很前卫,感觉科技含量很,类似于无匙启动系统。一个比火柴盒略小的遥控钥匙配合插孔旁边的引擎启动按钮,科技感十足,最右边还有一个AFS系统的开关,通俗点讲就是大灯随着转弯一起变照射角度的功能。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仿金属材料,增加了很多的科技气息。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