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本田CR-Z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CR-Z
本田CR-Z

  本田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CR-Z混合动力运动型小型Coupe(配置 口碑)。新款CR-Z的外形设计借鉴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走红的CR-X,高高的车尾和倾斜的大型后挡风玻璃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感。

本田CR-Z
本田CR-Z
尾部
尾部

  相比外形而言,本田IMA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更具吸引力。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用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并联,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22 hp和174 Nm。当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时,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0升。至于新车的加速成绩和最高车速等尚不清楚,但本田CR-Z将拥有三种驾驶模式,能够对油门响应速度、转向系统、空调系统、怠速熄火系统等进行调整,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需求在性能和油耗之间找出最佳平衡点。

内饰
内饰

  全新本田CR-Z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售价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公布。(Miura)

尾箱
尾箱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