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

奔奔

长安奔奔成都最高优惠5千 1.0L最低3.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03   成都商报 字号:
长安奔奔

  作为蝉联多年的川内的小车畅销冠军,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备受车迷关注。据介绍,长安奔奔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首款产品,它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在充分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新兴两厢车潮流需求的基础上,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

  长安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宽大(比同级车大100-150mm),使车内有效空间更加充裕。整车线条圆滑流畅,能提供尽可能大的乘坐空间。另外,长安奔奔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六向调节座椅的设计,可以将座椅调节到最佳驾驶状态;也可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内藏,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体现了长安奔奔周到细致的关怀。

  长安奔奔搭载的拥有14项专利技术的1.3L和1.0L系列发动机,整体采用全铝轻质材料,该发动机还经过了多项严格的试验,如严格的冬季零下34度启动试验,夏季高原海拔5000米以上可靠使用以及苛刻的发动机500小时连续满负荷试验,其经济油耗仅为4.4L。长安奔奔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轻便灵活,悬架非常适应中国的道路,尤其是颠簸路面,其避振性能在同类车型中居领先地位。

  奔奔车身结合欧洲汽车设计理念,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高刚性安全车体,在车架纵梁、横梁、门槛等74处关键部位合理而又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这样的设计同时也提高了车身的抗疲劳强度,增强了汽车的使用寿命。

  据悉,本月长安奔奔全系巨额优惠,最高幅度达5000元,1.0L奔奔最低3.19万元起,喜欢或对这款小车感兴趣的车主,现在不妨赶快到各家长安轿车4S店,一睹爱车风采,轻松购车回家吧!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