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CT 200h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全新混合动力CT200h
雷克萨斯全新混合动力CT200h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本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汽车表示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豪华车型-雷克萨斯CT 200h。全新车型CT 200h名字中的C代表的是紧凑型的含义,而字母T则表示这款车型是一款旅行版车型。通过雷克萨斯首次公开的一张此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激起了我们对这款车型的期待。

展车已经开始进场布置
展车已经开始进场布置

    全新雷克萨斯CT 200h是LF-CH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作为全球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而备受关注。雷克萨斯CT 200h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第二代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与雷克萨斯在RX 450h, GS 450h和LS 600h车型上所使用的非常相似。作为雷克萨斯的紧凑型产品,雷克萨斯CT的产品线预计将由三款不同配置水平的产品构成,这三款产品分别是入门级的CT200h,中档配置车型CT 300h和旗舰车型CT 400h。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家族再添新丁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家族再添新丁

  受全球油价高企和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越来越多的中高端消费者开始将注意力转向车身尺寸更为灵巧,燃油经济性更理想的紧凑型豪华车。由此可见,未来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将会取得爆发式的增长。根据来自雷克萨斯内部管理团队的声音,他们非常希望能把全新雷克萨斯CT 200h推向美国汽车市场,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目前,美国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和林肯也都有计划明年在美国本土推出全新入门级豪华车,来与德国的宝马1系(配置 口碑)和奥迪A3竞争,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