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降价优惠20000元 售价64.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43   网上车市 字号:
LEXUS GS

  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有两个型号,GS 300, GS 430。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包括阿库拉的 3.2 RL, 奔驰的 C级以及富豪的S80。现雷克萨斯降价优惠20000元,售价64.20万。价格见下表:

  GS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表与内在,他身上同时传达出两种设计哲学,即迷人优雅,又深刻简约。无论何时,GS散发出的微妙迷人光线,优雅细节都能满足您的预期,是很多汽车发烧友的追求。

LEXUS GS

  雷克萨斯IS300提供动力的3.0升V6发动机是一个精密的运动型科技杰作。紧凑的轻型发动机气缸集成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例如双VVT- i (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ACIS (电子控制进气流程系统)和ETCS- 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让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和极快的反应速度,并同时兼具很的燃油效率与低污染的尾气排放。

  保险方面,雷克萨斯GS450h新车第一年的全保在20000元左右,而GS300第一全保稍低一点,但仍需17000元左右。贷款金融方面,雷克萨斯提供中国银行贷款购车业务,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要求和利息均不一样,消费者可以到店与销售人员详谈。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