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路试加快 内饰全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111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路试加快

  美国本土的MPV车型市场急剧萎缩,都向Crossover跨界车型转移的同时,中国市场却给予了通用别克高回报,老款的GL8和之前小改升级的陆尊车型多年来都雄霸中国高端MPV市场,严格意义上来说,本田的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加倾向于多功能轿车式的设计,并没对GL8构成太大威胁。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路试加快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路试加快

  随着2009年上海车展通用带来的Business Concept概念车曝光,以此为基础的新一代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此次最新的谍照显示,新款GL8已经更加接近量产水平,前后大灯、尾灯灯组的配置都已经定型。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相比现款GL8的外形,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颠覆性的,更多的融入了轿车化的流畅线条设计,大尺寸的盾型直瀑式镀铬水箱格栅延续了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一系列新车的设计风格。菱形雾灯将车头衬托得更加短小饱满,长条形雾灯也很好的还原了Business Concept的设计理念。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根据概念车的尺寸参数,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78mm/1985mm/1809mm,轴距也达到了3198mm,与现款GL8的尺寸5100mm/1847mm/1729mm,轴距为307(配置 图库 口碑)9mm比较,新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的提升非常明显,这将对于车内空间有着质的改善。车身部分的点睛之笔在于波浪形的第二排车窗设计,在通用旗下的欧宝Meriva新车上,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设计。它将改善车身过长的突兀感觉。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