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路试加快 内饰全面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排车门依然采用商务MPV的侧滑式设计,相比奥德赛等轿车式的侧开门设计,更加便于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门的滑槽也被巧妙的隐藏在第三排车窗的下沿,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美观性上有很大提升。同时新GL8配置了前后两个独立天窗,第二排较大尺寸的依然可以开启,比起那些全景天窗而言具备更强的实用性。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车尾部分在高位扰流尾翼的点缀下,并不会觉得GL8非常笨重,首次出现的量产版尾灯组,采用红白嵌套的两个C型设计,同样很具亮点。后雾灯的设计与新君越相仿,放置在与高位刹车灯呼应的后保险杠下方。内部设计比起现款车型的陈旧风格已经有了质的改变,流行的悬浮式操作台可以不干扰前排乘客的位置交换。宽大的仪表板面板极具商务气息,怀档设计也变为了我们更加习惯的操作方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等一应俱全。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内饰曝光

  座椅布局延续了2+2+3的设计,前排座椅内侧带有独立扶手,第二排的座椅更加沙发化,225度旋转,可前后滑动,折叠扶手一个不少,车门上还有非常方便的水杯架。第三排座椅的宽大空间也比奥德赛、S-MAX等车型更具优势。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

  动力配置信息虽然目前还不明朗,但预计现款2.5L和3.0L发动机都会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君越车型上的2.4L发动机和新一代3.0L SIDI V6发动机,这款全新V6机型是由通用位于德国的欧宝动力分部开发的通用HFV6系列发动机,其采用60度夹角V6形式,双凸轮轴24气门结构,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材质。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
上海通用别克新GL8

  在进排气系统上,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和电子节气门。最大功率为190kw(258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为296Nm/5600rpm。变速器方面还将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相匹配。与之匹配的是通用旗下最新的6T70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君威车型上的2.0T发动机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新款GL8车型上。此外从海外传来的消息,新GL8车型还有可能配置通用的新一代Hybri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油耗表现较现行Hybird系统降低20%。

  新款GL8的量产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随着一汽马自达引入马自达高端MPV车型mazda8国产,东风与台湾裕隆合作的Luxgen 7mpv在电子化舒适装备上也极具卖点。新一代GL8的诞生也将面临更多挑战。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