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GL8下半年上市 车友担心动力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15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路尊GL8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的口碑值从上周的64点上升至本周的140点,提高1.1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9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60%,负面帖提高20%。

  作为新一代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直接竞争对手,新一代GL8今年下半年将完成新老车型的更替并宣布上市。新车将以去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概念版车型“BUSINESS Concept”为原型而打造。山东车友“扬扬”表示,通用的新车推进速度从去年开始明显加快了,新GL8果然非常霸气!

  新GL8外形更加大气厚重,动力方面采用一款2.4L四缸直喷发动机,更低的排放将是其显著的特点。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车辆信息显示仪表盘以及4个独立高级座椅,此外第三排座椅依旧采用整体式设计。广东车友“WD0411”表示,新GL8配2.4L发动机,动力感觉有点弱。

  新GL8依旧保持了很多商务的感觉,而新奥德赛则在保证商务的同时向私用轿车市场挺进,作为强劲竞争对手并备受关注的两款MPV究竟谁更能抢占先机、俘获车友的心,赢得更多市场仍需时间的考验。 (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GL8新车前瞻》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