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购至尊导航版凯越享受09年购置税加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济南润通盛和别克4S店获悉,购至尊导航版新凯越,除可享受09年购置税,还可得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

至尊导航版新凯越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6手动型 10.99万 10.99万 享受09年购置税加送大礼
1.6自动型 11.99万 11.99万 享受09年购置税加送大礼

新凯越外观
官方价格:10.7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78-11.78万元 凯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行情分析:别克新凯越外观上既时尚大气又不失成熟稳重,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利落大方,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动感张力。凯越是上海通用别克旗下主打紧凑型市场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更是提出了绿色环保理念。博世Bosch 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新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可以接受分期付款,假设首付30%,最长还款期限3年,月供约为24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