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0: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谍照

  新浪汽车讯:去年四月,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DeltaII平台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此平台为基础,上海通用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接下来则将是三厢英朗 (新一代别克凯越)。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三厢英朗在数月前就已在国内投入路试,三厢英朗测试车日前又现身德国。测试车的伪装并不严实,车身轮廓非常清晰,车头车尾也是典型的别克(中国市场)风格。车头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英朗在风格上保持一致,大灯的轮廓相比英朗少了一些动感,多了一份沉稳,大包围上的进气口被分为三部分,开口面积颇大。车尾的设计相对于英朗要朴实许多,后挡顶部设有高位刹车灯,牌照被安置在车尾大包围上。将谍照与英朗进行仔细对比,发现两车的前后车门完全相同,仅有后三角窗被重新设计,后排空间应该与英朗没有差异。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三厢英朗的内饰谍照也非常清晰,中控台、仪表台、方向盘都与英朗没有区别,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红黑搭配,红黑条纹的织物座椅同样被英朗运动版采用。

  三厢英朗的动力系统将完全与两厢相同,分别是出自上海通用东岳动力的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和VIM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除此之外,强悍的1.6T发动机将配备三厢英朗运动版,国内在去年底已出现运动版的谍照,后备箱盖上增添了一根扰流翼。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一代别克凯越内饰谍照

  全新别克三厢英朗将在四月的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直接竞争对手为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福特福克斯等。(KevinLee)

新一代别克凯越内饰
新一代别克凯越内饰谍照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