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比亚迪F3R官方降价5000元 最低5.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34   京华时报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7.38万  经销商报价:4.09-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比亚迪昨日(3月17日)发出消息,从3月16日起,比亚迪将对旗下两厢车型F3R金钻版其中一款车型降价5000元,F3R最低价格一举低至5.09万元。

  比亚迪F3R共有四款车型,包括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一款自动挡车型。此次降价主要是其中实用型一款,原指导价5.59万元,降价5000元后,现价5.09万元。另外三款维持原价格不变。F3R新的价格区间为5.09-7.59万元。

  F3R自金钻版推出以来销量一路看涨,从去年9月的4020辆、10月的5241辆,逐月飙升至今年月销近万辆,一直牢牢占据主流两厢车市前三的地位。对于降价原因,比亚迪方面称,希望F3R能够扩大销量、全力冲击月销万辆目标。(记者关囡)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