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别克GL8最高优惠1.2万 购买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6:03   网上车市 字号:
别克路尊GL8

  行政商务车的代表别克GL8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不过随着个性化消费和竞争对手新车型的推出,GL8在市场上慢慢地显得乏力了。通用已经有意要推出全新的车型代替它,不过如果要国产化,估计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最近编者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GL8的优惠一直很稳定,基本上都有一万元的优惠幅度,不过由于这款车需求量并不是很多,所以几乎都是需要预定的,提车周期大约在一个月左右。欲知更多详情可资讯020-85551760。

  以陆尊 3.0 LT 豪华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10252元,购置税约27009元,全包价费用约35.51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GL8一直在国内畅销的原因就是豪华又实用,作为一款MPV车型,别克GL8车 b429 型略显方正,显得很商务化,里面空间宽敞拥有7个座位,很符合一家人用车或是公司用车的定位。

  别克GL8整车享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相比较同级车型,陆尊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合适的。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编辑 曾月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