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 TSI购车需预定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2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郑州一汽大众某4S店处了解到,购买速腾1.4 TSI 2010款暂无任何优惠,店内车源紧张,需要提前预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速腾1.4 TSI 手动 技术型10款 14.88万 14.88万 暂无
速腾1.4 TSI 手动 豪华型10款 15.58万 15.58万
速腾1.4 TSI 自动 技术型10款 16.28万 16.28万
速腾1.4 TSI 自动 豪华型10款 16.98万 16.98万

全新飞度1.5L豪华版MT
官方价格:8.68万-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0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降价原因分析:相信一直关注速腾1.4 TSI的朋友会注意到,速腾1.4 TSI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优惠活动,更没有现金让利。据悉,要购买速腾1.4 TSI需要排队预定,4S店内销售火爆。

   维修保养方面,速腾整车质保期是二年或6万公里,这个质保期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常见,质保期比较合理。速腾1.6L车型的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赠送,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费用需要240元左右。车辆行驶3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更换机油、三滤和火花塞,费用需要700元左右。行驶6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的配件较多,这个费用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