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尚酷

GTI的升级套装 尚酷2.0T深圳有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4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Scirocco尚酷2.0TSI豪华版新车到店,目前除1.4T的尚酷有车外2.0T的现车也较为充足,颜色多,基本上不需要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大众-Scirocco尚酷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尚酷 1.4 TSI 运动版 2009款 31万 31万
尚酷 1.4 TSI 豪华版 2009款 33万 33万
尚酷 2.0 TSI 运动版 2009款 36万 36万
尚酷 2.0 TSI 豪华版 2009款 38万 38万

  编辑点评:多数人对于高尔夫、高尔夫GTI都有很深刻的了解,对于Scirocco尚酷可能了解的就不多了。大众推出了尚酷系列之前就已经有了高尔夫、也有了高尔夫GTI。Scirocco尚酷和高尔夫GTI诞生于同一平台,但高尔夫别大众定为家庭轿车,而Scirocco尚酷一诞生就定位为轿跑车,所以在外形设计上放得更开,更加奔放。经过了几次改款尚酷再获重生,个性的外形让人甚至认不出它是大众品牌的产品。Scirocco尚酷成为继GTI之后,大众车系里面最能跑的小型车。在性能毫不逊色,是一款偏重于操控的紧凑型轿车,适用于玩车发烧友,较小的空间利用率不适合家用。

大众Scirocco尚酷

  进口大众车型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不限公里,Scirocco尚酷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Km时进行(自费),之后每隔2000~7500Km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Scirocco尚酷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