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全新起亚福瑞迪Forte两厢冰雪测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起亚福瑞迪两厢测试谍照
全新起亚福瑞迪两厢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去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在中国推出了福瑞迪(Forte)三厢轿车。近日,这款全新车型的五门两厢版在瑞典北部进行冰雪测试的谍照被曝光。从首次曝光的福瑞迪两厢谍照上看,它延续了三厢车的设计风格,它饱满的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充满动感和力量感,凸显活力。福瑞迪两厢A柱下沉的设计和C柱的向上拉升,使得车身尾部线条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起亚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另外,福瑞迪两厢的前组合大灯的设计也暗示出了其与三厢车型的紧密联系。

全新起亚福瑞迪测试谍照
全新起亚福瑞迪测试谍照

  起亚福瑞迪两厢的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五门两厢等车型,它的问世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形象。目前,福瑞迪三厢轿车的售价为9.88万-13.98万元,预计两厢车型上市后的市场价格将会略低。(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