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瑞虎

瑞虎2.0L手动档售价15万元 阿根廷市场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年伊始,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汽车海外捷报传来。据悉,在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秀丽的阿根廷,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当地一家 2009年9月才正式营业的新店中,销售火爆。奇瑞比勒销售经理伊斯坦贝·莱文(Esteban Levy)表示,自开张以来,3个月销售了60辆车。目前面临的难题是车供应不上。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不同于国内,瑞虎在阿根廷销售最好的车型当属售价15万元的2.0L手动档,咨询和订货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瑞虎在海外市场热销的原因之一,就是奇瑞近年来正大力实施国际化的策略,在拥有卓越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抓住了适当的时机,及时出手,从而在海外市场一举打开了局面。除瑞虎外,A1、A3也各自在国际市场站稳了脚跟。几款产品一齐发力,共同塑造了奇瑞在国际上的良好品牌形象。另据阿根廷的奇瑞经销商透露,阿根廷基本没有自己的汽车工业,60%的汽车都是进口的,其中德国大众和美国通用是销售大户,日系车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自从瑞虎等奇瑞产品进入阿根廷以后,由于品质好、性价比高,与日系车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同时对欧美车型也造成了威胁。

  其次,从瑞虎本身的产品特点上看,也有诸多优势。它融入了风靡全世界的时尚元素,对外观内饰都做了革命性改进,更加美观实用;在性能上,它拥有丰富的高科技人性化装备和安全配置,尽显豪车风范,真正做到了与国际接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因此,“瑞虎风行南美是必然的事情。”尤其是2.0L的瑞虎手动档,更是一款纯正的都市休闲车,中高档轿车的底盘、全承载式车身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其拥有与轿车同样平顺舒畅的操控性,在野外一般路况下有良好的通过性,排量也相较于低排量车型更加适合欧美市场。据统计,在阿根廷,瑞虎2.0L手动档车主的80%以上均为家庭用户,这也充分说明,在瑞虎2.0L手动档的影响下,瑞虎在当地老百姓的心中,已成为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型。

  截至目前,瑞虎已经成功登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人数近10万,并在7个国家建立了9个工厂,以满足海外消费者对瑞虎的需求。正是基于在海外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绩,瑞虎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车。据悉,随着奇瑞在国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瑞虎今年的出口量有望书写新纪录。同时我们也相信瑞虎将会用他的海外热销,带领奇瑞逐步成为世界级国际车型的领军人物。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