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款踏春专用新款SUV之威麟X5、现代ix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X5
威麟X5

  威麟X5是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商务越野SUV。在悬架方面,威麟X5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五连杆的独立悬挂形式,并配合前后稳定杆和止推杆。这种结构相对于国内采用钢板弹簧后桥的SUV而言,威麟X5在越野时的舒适性更占有优势。

  在四驱系统方面,威麟X5采用的是电控分时四驱。因此,威麟X5也没有采用传统的挡把式的机械分动器进行切换,而采用按钮控制。在变速箱座前方,共有2H、4H、4L三个按键可供驾驶者操作,分别代表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

  威麟X5的外形相当饱满,无论是前后保险杠、轮眉都散发强烈的阳刚之气。威麟X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达到了4697毫米×1878毫米×1836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应该说,威麟X5这样的车身尺寸整整较CR-V、途胜等SUV车型大出了一号,其内部空间也更占据优势。

  据悉,威麟X5将于3月底上市。首批上市的威麟X5将搭载三款动力,分别是1.9L柴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9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ix35

图为现代ix35外观
图为现代ix35外观

  现代ix35在设计上借用了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理念,将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塑感完美融合在一起。在外形上,我们对于现代ix35这种设计理念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身整车线条流畅但却又凹凸有致。此外,粗壮的进气隔栅,颇具进攻力的三角形鹰眼水晶大灯出使这款车显得孔武有力。

图为现代ix35内饰
图为现代ix35内饰

  在尺寸方面,现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毫米、1820毫米、169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从尺寸来看,现代ix35在长度上略逊于CR-V,但在轴距、以及车向高度方面均大于CR-V。因此,现代ix35在空间表现方面有望体现出自己的特点。

  现代ix35可以选择2.0升或2.4升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四驱版带有中央差速器锁定模式,复杂路况下可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悬挂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满足大家对公路或恶劣路况的需要。

  在配置方面,现代ix35将拥有带iPod/USB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车窗等多种配置。在高配版本,现代ix35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系统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X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