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途观菁英版旗舰版展车抵深 周六提供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9:02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引进国内的首款SUV途观已有2台展车抵达深圳,分别为1.8T菁英版及2.0T旗舰版。编辑从上海大众德熙4S店了解到,这两款展车将在本周六举办全天候客户试驾会。由于还没有上市,两款车的最终售价还未确定,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根据4S店一贯的预订惯例,订金一般为最终售价的1/10,这样似乎可以推断出途观的售价将在30万~35万之间。

上海大众途观厂家指导价到店时间到店数量/型号订金提车周期店内展车
菁英版1.8TSI 4MOTION 10款 1.7手动领航版 上周 1台 3万 未定
旗舰版2.0TSI 4MOTION 10款 1.7手动领航版 本周 1台 3万 未定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车型点评:除了拥有超长的轴距外,途观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1.8LTSI和2.0LTSI两款发动机配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途观还搭载了很多先进的配置, 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使车辆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仍能保持最强动力性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以智能地旋转方向盘,遍布周身10个泊车雷达能够帮助车主看清车后路况,让泊车更便捷。先进的双氙气放电大灯带有AFS随车转向功能,并且可以自动调节灯光,驾驶员因而得以更及时、更清晰地了解前方道路情况,避免了夜间行车安全隐患。

  市场短评: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途观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而它的出现也无疑为城市SUV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舒适性配置,途观的产品品质都毋庸置疑,再加上上海大众坚实的品牌基础,相信只要售价合理,途观必定会成为城市SUV市场的新宠。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