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八款新车三月份上市 途观领衔SUV占据四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18   北京晨报 字号:

  距离4月底的2010年北京车展已经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各汽车厂商纷纷在这个时候发布新车型,有的是小改款的年型车,有的则是针对细分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记者大概计算了一下,在3月份期间,将有数十款新车登陆国内市场,本期周刊将为读者介绍其中比较重要的8款。

2010款CRV实拍图

  2010款本田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新款CR-V在发动机上没有什么变化。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其LOGO区域变为了两个U型格栅,而中网部分从现有的横条状设计变为了更趋运动的蜂窝状。侧格栅除了车身同色版本外,还有的车型格栅和中网下沿采用了镀铬装饰设计。另外一大明显的变化就是保险杠,护板部分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2010款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售价:8.58万至10.48万元

  2010款蓝瑟的产品体系将有所改变,但仍然维持了该系列6款车型的产品线。据悉,普通版蓝瑟将取消自动豪华型;而运动版蓝瑟将取消自动豪华型,增加两款舒适型产品,使运动版蓝瑟的价格更亲民。但蓝瑟的年度换代车型仍不会在发动机上有任何改变,只是全车系都采用了15英寸轮胎,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升级。

  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

  预计价格:11万至15万元

  哈弗H5是基于哈弗的生产平台开发的,在车身外观上更加紧凑。据悉,此次推出的哈弗H5的内饰风格将会和长城哈弗基本一致,只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安全方面,哈弗H5配备了主副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及TCS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将采用现款哈弗的2.4L4G69汽油发动机。

  海马王子

  预计售价:3万至5万元

  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海马首款A00车型海马王子将于2010年3月上市,这也是海马郑州工厂投产的首款轿车。海马相关人士表示,海马王子的售价区间在 3万至5万元,将推出排量为1.0的标准、舒适和豪华等三个版本。而海马王子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QQ、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夫6代GTI

  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

  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目前,北京地区部分一汽-大众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国产新一代高尔夫GTI与海外版的差异主要是:国产GTI车体比海外版车型更宽,但是在动力配置方面却并没有搭载海外GTI上面的强化版2.0TSI发动机,而是直接使用了来自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0TSI,这使国产版GTI损失了10马力,与之搭配的则是一款6速双离合DSG变速器。

  奇瑞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售价:15万至17万元

  经历过2010 年达喀尔拉力赛历练的奇瑞威麟X5终于要在3月份登场了。威麟X5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900转可达到的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低转速、大扭矩是威麟X5动力系统的典型特点。此外,威麟X5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倒车雷达等舒适性配置,但没有ESP、侧气囊等亮点配置。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大众途观

  预计售价:30万元

  上海大众国产版Tiguan与欧洲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区别,首先是轴距加长了80毫米,而所有的轴距加长都用在了后排座椅上,这也是Tiguan在国产化过程中耗时最长、涉及费用最大的一项改进。顶配版车型配置相当丰富,诸如可开启的大尺寸(近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带三个记忆数据的自动调节座椅、自动泊车系统等。

  奇瑞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2两厢

  预计售价:5万至6万元

  奇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云2两厢是奇瑞品牌今年将要推出的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这款车与三厢版同步开发,与三厢一样,是现款风云2(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两厢版,两厢风云2也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在造型上,它体现了更多的意大利风格,特别是从尾部看,有点“简装版A3”的意思。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