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休闲 畅行天地之间--CR-V车主驾乘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1:51  新浪汽车综合
都市休闲畅行天地之间--CR-V车主驾乘感受

  作为国内城市SUV开创者的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2009年的中国车市中创造了不小的神话——2009年12月10日,东风本田CR-V成功跨越年销量10万辆,建立起国内SUV市场新的里程碑!

  从日本1995年推出第一代本田CR-V以来,至今CR-V已走过15年历程,历经三代更迭。自上市以来,CR-V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以其出色稳定的性能和舒适越野兼备的多功能性,深受全世界客户的喜爱。2007年第三代CR-V在超越过去的基础上国产诞生,凭借其适应于都市生活的舒适性和具有越野感受的动力性能,开创了国内汽车市场新的领域,开启了中国市场的城市SUV时代。

  领潮都市 中坚力量

  “激越人生”,这是CR-V车主晋先生对新一代CR-V广告宣传语留下的最深印象。在他眼中,东风本田CR-V所倡导“激越人生”不仅是车所代表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自信、超越、不同寻常的态度。

  北京的晋先生是某物业公司的经理,三十而立的他事业有成,同时也是一位年轻的父亲,家庭美满幸福。2007年晋先生为爱人购置了一台2.4L排量的银色CR-V,这是他在上海车展中一眼相中的车。

  “当时CR-V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时候,我就看中它了。东本CR-V刚刚改款,外观时尚大气,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上海车展一结束,晋先生就订购了CR-V。

  对于为何给爱人选择CR-V当座驾,细心的晋先生体现出对家人的呵护:晋先生的爱人是某航空公司的乘务长,平日里除上下班外,外出购物、郊游都会开车。CR-V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宽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给爱人更多的安全保障。此外,轿车化的精炼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让优雅的女士更显气质。

  像晋先生这样的新一代奋斗青年在都市中并不少见,他们是最富有活力、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奋发有为,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们锋芒毕露,又注重生活细节,集合了“有形有品有志有为”新时代青年的素质,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对车的渴求不再是传统大尺寸车身的轿车,而是兼顾舒适驾乘空间、时尚外观、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等必备元素。CR-V暗合了他们的需要。

  晋先生说对于全家人来讲,CR-V就是家庭出行的中坚力量。由于平常工作繁忙,每到假日,晋先生都会驾驶CR-V载全家去郊游。“CR-V车身长空间大,视线也很开阔,孩子在车里能玩的挺自由。还有就是后备箱宽敞,一般出门要带东西,CR-V完全够用。”

  无论油耗还是驾乘感受,晋先生和爱人都对CR-V相当满意,“现在我们家出行都离不开它,四缸车能有这样的空间、驾驶感实在很难得,遇到复杂的路况有适时四驱,省油还没出过毛病。这年头玩的就是综合实力!”

  越级而立 冠军品质

  相比较新一代CR-V更具都市轿车元素的外观,第二代改款CR-V更加突出粗线条的装饰和宽大的轮眉,外形更显阳刚之气。另一位CR-V车主高先生便更爱造型硬朗的“越野车CR-V”。

  高先生的座驾是一台2.4L手动挡第二代改款CR-V,购于2006年。在这之前,高先生的座驾是一辆都市GOLF。自由职业者的他,不喜欢墨守陈规的生活方式,一有时间便和好友驾车远途,两三千公里的长途都不在话下。

  城市SUV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越野性能不强,而几年来CR-V给高先生挣足了面子。“和我一起出去玩的朋友,有开三菱的,有开丰田霸道的,都是六缸车。我这CR-V虽然是4缸,但越野性能丝毫不比他们差,加上适时四驱,他们能过的沟沟坎坎我的CR-V全都能过。除此之外,CR-V非常省油,百公里耗油也就10升左右,开的好还能更省。”

  “这车太皮实了!”一直出色稳定的性能也是高先生钟爱CR-V的原因之一。从购车以来,除了正常在4S店保养外,高先生的CR-V几乎没出过什么毛病,让他非常省心。

  如今,高先生已经驾驶第二代改款CR-V走过了许多地方,享受过山路、海边尤为轻快的旅途,也看过了更多旅途中的美景。驾乘舒适的CR-V常常让高先生感觉不到长距离驾驶的疲劳,或静或动反而让他很享受驾驶的快乐。

  从当年城市SUV的“拓荒者”,到今天拥有七个“第一”的冠军品质,CR-V伴随着无数如高先生一样的时代精英们“独树一帜、为激越人生而行”。“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的卓越品质不仅在SUV领域,就是整个汽车产品领域,CR-V的综合实力也首屈一指。

  2009年CR-V突破10万销量的辉煌历史已经翻为旧页,等待CR-V的还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